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六一慰问,情暖新东——新街街道领导到新东名苑幼儿园开展“六一”走访慰问活动

[ 幼教 ]    
2022
06-02
11:16

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新街街道办事处主任鲍燚婷、人武部长徐凤祥、宣统委员俞红霞、农业副主任卫振平等一行领导莅临新东名苑幼儿园,给小朋友们送来节日的祝福,并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

“叔叔、阿姨们好!欢迎你们来到我们新东名苑幼儿园”,小朋友们有礼貌的和慰问组领导打招呼。

走进幼儿园,领导们就被孩子们的户外工坊活动所吸引了,自然清新的色彩,童趣生动的环境,还有孩子们灵动的身影、自信可爱的笑脸!

在陆园长的带领下,领导一行饶有兴趣的参观了幼儿园的园所环境,听取了幼儿园的园所特色、园所发展等情况。


临近慰问结束,孩子们热情地向领导们献上了亲手制作的特色传统美食——笋干菜。

随后,鲍主任一行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及礼物,祝孩子们节日快乐,同时向为孩子们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教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六一慰问,情暖童心,上级领导的关怀和慰问,给孩子们带来了温暖和快乐,也让全体教职工备受鼓舞,新东名苑幼儿园也将不辜负社会期望,让美好教育在新东这块乐土上开花结果!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