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留夏童年 爱满六一丨绿都南秀幼儿园迎接新塘街道领导来园六一慰问

[ 幼教 ]    
2022
06-02
11:14

当绿意布满树梢,属于孩子们的节日即将欢然而至。5月30日上午,萧山区新塘街道党工委委员俞林兴、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任小萍等相关领导在城区教育指导中心沈海夫副主任陪同下,为孩子们送来节日里温暖的祝福和礼物。

一箱箱礼物满载着街道领导对孩子们深切的关怀和爱意。


园所参观


慰问组在舒素娥园长和孩子们热情迎接下,走进了精致美观的校园、木工坊、纸艺坊、教室等。

并听取了舒园长对学校转公后的情况汇报,了解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和办学亮点,对我园日常工作和管理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爱满六一


留夏童年,爱满六一



留夏童年,爱满六一。街道领导们亲切的慰问,汇成一股股暖流,在孩子们心间流淌。

感谢各级领导对绿都南秀幼儿园各项工作的热切关心和倾力支持。今后,南秀人将团结奋进、砥砺前行,把“美好教育”落到实处。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