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慰问润童心 关怀护成长——镇领导莅临衙前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 幼教 ]    
2022
06-02
11:07

五月的芬芳即将落幕,六月的脚步慢慢靠近,在孩子们最期待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衙前镇中心幼儿园迎来了亲切的客人。5月31日上午,衙前镇镇长周益峰、党委副书记徐鸿刚、社会事务办主任徐国红、团委书记卫尔斯利、城东教育指导中心督学主任陈水根等领导莅临衙前镇中心幼儿园,为孩子们送来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并向默默奉献在幼教岗位上的教职员工表示真诚的慰问。

幼儿园门口,一阵阵欢快的“叔叔阿姨好!”“小朋友们好!”“小朋友们节日快乐!”“谢谢叔叔阿姨!”等问候不绝于耳。随后,慰问团领导们一行给孩子们送上了精美的节日礼物,并与孩子们深情拥抱,合影留念。孩子们也代表着衙幼娃将亲手制作的漂亮彩泥花献给叔叔阿姨们,以表感谢!


之后,在毛国珍园长的带领下,慰问团领导们参观了园所环境,并详细了解了衙幼的发展概况、办园思想、园务管理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他们对幼儿园所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给予积极的鼓励。

慰问团领导们参观园所环境。

领导们的暖心关怀,必定让衙幼的孩子们拥有一个幸福而难忘的节日!衙幼的全体教职员工将赓续幼教初心、凝心聚力,在实现教育的道路上幸福筑巢。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