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靖江街道屠杭钢书记一行“六一”慰问 情系六千少儿

[ 图片新闻 ]    
2022
06-02
10:25

图片屠杭钢书记慰问

图片谈智君主任慰问

图片人大工委主任李宏慰问

“六一”来临,靖江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情系六千少儿。6月1日上午,靖江街道党工委书记屠杭钢、办事处主任谈智君、人大工委主任李宏分别带领三个慰问组,对全街道少儿看望慰问。向每位少儿送上节日礼物和满满的祝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第一慰问组在屠杭钢书记的带领下,来到靖江二小、靖江中心幼儿园、靖江二幼、二幼甘露分园、大拇指幼儿园看望慰问。街道领导徐柏祥、黄徐萍、范燕燕、王迪霜及空港教育指导中心书记主任赵狄宏等一同参加慰问。

屠杭钢书记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祝孩子们节日快乐,并与孩子们亲切互动,一起分享节日喜悦。向辛勤培育的园丁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学生代表向领导献上了鲜艳的红领巾,以示感谢!

屠杭钢书记察看了校园教学环境,听取各校园开展庆六一活动情况,以及防疫与安全、双减等工作。希望各校园要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而难忘的节日。

屠杭钢书记指出,各校园要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总要求,加强立德树人工作,重视完美品格、文明行为、心理健康、劳动技能等养成教育;要做强二小村校党建联盟合作品牌项目,要发挥好南师大挂牌园的品牌带动效应;要继续加强学校、园特色文化品牌打造;要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教育环境,不断提升教学质量,让孩子们享受靖江家门口最优质的美好教育。

屠杭钢书记表示,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将一如既往支持关注学校发展,为教育共富新目标,为继续打响靖江教育金名片,共谋划,共担当,共努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第二慰问组在谈智君主任带领下,来到靖江初中、靖江三幼及空港园区、文德学校、贝贝幼儿园看望慰问。街道领导高益民、楼晓锋、黄哲蔚、徐剑、潘燕萍及空港督学责任区主任钱彬等一同参加慰问。

谈智君主任一行送上“六一”节日祝福和六一礼物。祝愿孩子们在学校大家庭里健康快乐成长。

谈智君主任一行察看了校园环境。听取靖江初中教育发展规划情况汇报。特别关注靖江初中即将到来的中考,希望周密计划部署落实,营造最好的环境,保障学生平稳有序参加考试。希望成立不久的靖江三幼,加快谋划推进两个园区优质发展步伐,推动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

谈智君主任一行还了解外来学子们就学情况。希望为外来务工子女们创设良好的就学环境,让他们留下在靖江难忘的就学美好经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第三慰问组在人大工委主任李宏带领下,来到靖江一小、靖江三小、和顺幼儿园、大脚板幼儿园开展慰问。街道领导高伟、沈建伟、王阳、莫建军、王坚烈及空港教育指导中心副主任范兴祥等参加慰问。

李宏主任一行为孩子们赠送节日礼物,与孩子们亲切交流。鼓励孩子们成为“更自信、更快乐、更优秀”的靖江学子。

李宏主任一行参观了校园环境。详细询问“双减”下的课后托管以及校园特色亮点、学生上下学安全等。并希望一小要保持百年老校的品牌,三小要做大做强“绿园”学生劳动特色品牌,民办园要继续做好保教质量提升工作。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