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六一送慰问,祝福暖童心——长沙幼儿园迎接镇领导六一节走访慰问活动

[ 幼教 ]    
2022
06-01
15:19

图片

带着五月的鲜花,迎接六月的朝阳。在孩子们最期待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31日上午,瓜沥镇人大主席钟祥明、党委委员冯晓娜等一行六人莅临瓜沥镇长沙幼儿园。


图片

在马燕园长的陪同下,领导一行参观了幼儿园的环境,并详细了解了新园扩建项目的相关事项。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今天的幼儿园里呈现出浓浓的节日氛围,领导们在观看了大班幼儿的军游活动、亚运体验区活动后,对幼儿园组织的活动表示肯定与赞赏。

图片

图片

领导为孩子们送来了节日的关怀,孩子们也为领导们准备了亲手制作的礼物。

快乐在笑声中流淌,关爱在慰问中传递。领导们的暖心关怀让长幼的师生们倍感温暖。在领导们的关心呵护下,长幼的全体教职工也将继续努力,让每一个孩子都拥有一个快乐、美好的童年。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