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德高为师,身正为范——绿都南秀幼儿园廉洁从教专题培训活动

[ 幼教 ]    
2022
06-01
15:00

教育是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

一个生命影响另一个生命的过程

它需要纯粹、专注的爱守护

更需要教师用师德师风

约束自我、鞭策自我

为进一步规范教师职业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教学环境,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整体素养。绿都南秀幼儿园于2022年5月30日,由副园长张玉萍老师主持开展了“德高为师,身正为范”为主题的廉洁从教专题系列活动。

一次专题学习



副园长王丹丹老师解读《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行为十项准则》、《杭州市中小学(幼儿园)师德师风负面清单》、《杭州市中小学和在职中小学教师违规组织获参与有偿补课行为处理办法》等相关文件,将“廉洁从教”精神传达给每一位教师。


老师们认真聆听中

一次全面纠治



随后,全园教师在承诺书上庄严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承诺书的签订使老师们明确履行的职责和承担的教育责任,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修炼师德之道,注重依法执教。

签订中..

教师填写自查自纠表

一次警示教育


幼儿园组织教师开展“廉洁从教”警示教育,通过观看一系列的相关典型案例视频,引导教师以案为鉴、以案明纪。


最后,舒素娥园长对本次师德师风自纠自查活动进行总结,希望全体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不断增强教师职责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做人民满意的好教师。

师德是光

照亮了孩子的生命

师德是火

点燃了孩子的热情

师德是一种力量

可以让身为教师的我们

平凡、踏实、奉献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