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瓜沥幼儿园:风清气正,廉洁从教

[ 幼教 ]    
2022
06-01
14:58

为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增强教师的责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法治意识,规范教育教学行为,根据上级文件精神。5月30日中午,瓜沥幼儿园三园区分别召开《风清气正,廉洁从教——师德师风专题会议》,各园区主任传达师德师风会议精神,要求全园教师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纪律意识,提升师德师风水平。

本部

名港城

娃娃部

一次警示教育

观看案例

全体教师观看教育部公布的《八起典型案例,对师德违规“零容忍”》,希望教师们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切实增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不断涵养高尚师德、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做/四/有/好/老/师

一份师德承诺

宣读承诺书

“师者,以德为先”。在园区主任的带领下,教师们认真宣读《瓜沥镇幼儿园教师师德师风承诺书》,重温“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无不表明自己的决心,也饱含这每一位教师对教育事业的责任和忠诚。随后,在承诺书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努力遵守自己的承诺,落实到心中、落实到行动中去。

名港城园区

娃娃部园区

遵/守/承/诺

一份行为自查

自查自纠

开展师德师风自查自纠,教师们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填写《教师“廉洁从教”行为自查自纠表》,进一步规范自己“廉洁从教”,明确师德的重要性。

立/师德

正/师风

廉/洁/从/教

瓜沥幼儿园一直非常重视教职工的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定期组织师德培训和师德师风学习等活动。

廉洁从教,清正做人。每一位教职工都将严格要求自己,以师德规范鞭策自己,用行动塑造师德形象,共同创建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