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大学 > 

心灵相约,释放活力——浙江电大萧山学院开展“与心灵相约,与快乐同行”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 大学 ]    
2022
06-01
10:42

图片

为了帮助同学们排解考前压力,适应后疫情时代的生活节奏,引导大学生焕发积极的学习、生活状态。5月25日中午,由萧山电大学生处、团委主办,志愿者协会、心理健康组承办的“与心灵相约,与快乐同行”心理健康主题活动在6404学生活动室火热展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着你猜我画游戏的开展,参与的同学激烈角逐,争相上台作画,台下的同学也不甘示弱,纷纷举手抢答。在场同学都积极参与了游戏,有画得四不像的大象,也有和答案相去甚远的回答,现场欢笑不断。游戏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在组织者的努力下,快乐在你我间传递。

图片

随后大家一同观看电影《五个扑水的少年》,影片向观众传达了“亲情和梦想是我们宝贵的财富”。观影结束后,主持人陈薄美奇组织观众现场交流心得,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受鼓舞,更坚定了自己前进的方向,也明白了在追梦路上面对困难时要用实力来回应质疑。

这场轻松愉悦的“释放自我”活动让同学们放松了身心,调整了状态。生命远航,心理健康工作一直在路上,希望每位学生在以后的生活中,心向阳光,健康成长!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