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暖暖的关怀,深深的情谊——南片各镇街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 图片新闻 ]    
2022
05-31
13:57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30日,31日两天,楼塔镇党委政府、河上镇党委政府、戴村镇党委政府的领导和南片教育指导中心的领导分组走进各个学校、幼儿园,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向全片的小朋友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祝福孩子们健康快乐、茁壮成长,并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

领导们一行经过扫码测温进入校园,给孩子们送上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祝孩子们节日快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看到慰问组的到来,少先队员迎上前来,为领导系上鲜艳的红领巾,献上最崇高的敬意——少先队队礼,表达全体少先队员的感激之情。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幼儿园里,小朋友们特别可爱,把自己精美的手工作品送给大朋友,和大朋友合影,邀请大朋友观看自己的演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领导们一行参观了校园环境,认真听取了各校(园)长关于学校工作的汇报,详细询问了教育教学以及孩子们学习生活等情况,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要一如既往地呵护好、教育好每一个孩子,引导孩子们从小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当好孩子健康成长的引路人。

图片

图片

祝愿可爱的孩子们像初升的太阳,明天心比天还要高,如涓涓的小溪,明天将变成大河,若出巢的小鹰,明天将飞得很高很高。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