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新桐初中:“六一”在即,新塘街道领导送来了节日的问候!

[ 图片新闻 ]    
2022
05-31
13:57

5月30日上午,新塘街道党工委书记於东明一行来到新桐初中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城区教育指导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沈彦,城区教育指导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随行调研。

图片

图片


暖心问候

新塘街道党工委书记於东明一行首先向全校青少年送来节日的问候,感谢广大教育工作者对青少年的辛勤培养。

图片

图片

领导关怀

新桐初中书记、校长赵建东详细介绍了新桐初中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师资力量等情况,於东明书记在充分认可近年来我校取得成绩和办学亮点的同时,也寄予了殷切的期望:新桐初中在新塘本土有很长的办学历史,要立足地方,立足校情和学情,办出特色和亮点,今天的青少年教育就是明天的国民素质和地方实力……

图片

图片

激励前行

在热烈融洽的交谈后,於东明指出:新桐初中不乏优秀的、有活力的教师队伍,新桐初中要发挥好自身的优势,进一步推动学校发展。

图片

图片


苟日新 又日新 日日新

在新塘街道和城区教育指导中心的关心和支持下,新桐初中会一如既往地开拓进取,每天进步一点点,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图片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