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爱暖童心 情系未来——义桥镇领导莅临江湾城幼儿园“六一”慰问

[ 幼教 ]    
2022
05-31
10:47

图片

童心灿灿,笑语盈盈。孩子们最期待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5月30日下午,义桥镇人大主席蔡雁、妇联主席朱佳丽、 党委委员楼婧怡部长一行人来到江湾城幼儿园给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礼物和温馨祝福,并向为孩子们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教职工们表示诚挚的敬意。

图片

图片

图片


“阿姨们好,欢迎来到江湾城幼儿园……”来到幼儿园,蔡主席一行就感受到了孩子们满满的热情。

“阿姨,这是我们制作的花,送给您。”前来慰问的领导阿姨牵着孩子们的小手,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互动。

图片

图片

“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孩子们用精彩的手势舞《听我说谢谢你》表达对领导们的谢意。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蔡主席一行参观了幼儿园的户外场地、班级环境,设施设备等。对幼儿园提供给孩子们温馨、舒适、愉悦的成长环境表示肯定,也为幼儿园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想法和建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快乐在笑声中流淌,关爱在慰问中传递。领导们的殷切关怀,给孩子们带来温暖和欢乐,让全体师幼真切地感受到政府对学前教育事业的重视和支持。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未来的希望,教师将怀着感恩的心为孩子真情付出,让孩子们快乐成长!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