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南都:亲爱的爸爸,你用心陪伴孩子的样子,真帅!

[ 幼教 ]    
2022
05-31
09:11

爸爸,

孩子通往外部世界的引路人。

在教育孩子的过程中,

无论是性格养成,

还是情感教育,

无论是知识训练,

还是道德品质,

无论是习惯养成,

还是运动健身,

爸爸都有着巨大的影响。

近日,

南都幼儿园

陪伴“新伙伴”,

“爸爸助教”上线啦!

“兴趣”陪伴

郑新桐爸爸身穿一身运动服走进了小一班,新桐爸爸手持篮球,给孩子们表演了手指转球,深深的抓住了孩子们的目光。接着带着孩子们一起玩了《赶走大鲨鱼》的趣味篮球游戏。

小一班——郑新桐爸爸

李沐文皙的爸爸带着他的教练们走进南都,走进中三班和小四班。带着孩子们一起邂逅了关于乒乓球的各种玩法。户外的爸爸课堂里,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展现着孩子们的自信姿态。

中三班、小四班——李沐文皙爸爸

“健康”陪伴

宝藏爸爸来助教———盛如夏爸爸牙齿小课堂开课了!

孩子们跟着爸爸医生一起学习了正确刷牙和保护牙齿的方法。端午将至,如夏爸爸还给孩子们准备了香囊,香囊护身,不怕蚊虫啦!

小二班——盛如夏爸爸

李佳睿爸爸带来卫生、保健知识小课堂,让孩子们了解了人体组成,知道身体里最重要的器官,知道咋样保护自己的身体。还认识、体验了医生听诊的工具。小朋友都很开心,很喜欢爸爸的课堂!

中五班——李佳睿爸爸

“探究”陪伴

方雅西爸爸带来了“生物冰袋、泡泡”等工具,结合“感官游乐园”的主题,带领小三班的小朋友体验“眼、耳、鼻、舌”等感官,了解感官对我们的重要性。

小三班——方雅西爸爸

“技能”陪伴

垃圾分类我最行!陈念诺爸爸以“脏脏垃圾怪”的形象导入垃圾分类的小知识,加上趣味的垃圾分类小游戏,孩子们兴致满满,学会了不少垃圾分类的小知识。

小五班——陈念诺爸爸

中国自古就是个礼仪之邦,“礼仪”是一门很深刻的学问,今天中一班的小朋友跟着陆惜圆爸爸从“懂礼仪、学收纳、管帐目”三方面知道了要懂礼貌、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学着帮助爸爸妈妈来管理自己的小家。

中一班——陆惜圆爸爸

任家楠的爸爸通过精彩的照片与视频带着中二班的孩子们了解生活中有哪些劳动者,这些劳动者们对我们的生活有着许多帮助,其中有一些劳动者生产着镜子,孩子们通过家楠爸爸的介绍,了解镜子的生产工序,对生活中的小物件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中二班——任家楠爸爸

“安全”陪伴

章栩婕的警察爸爸走进南都中四小课堂,孩子们跟着警察叔叔一起学习到了如何正确保护自己,遇到困难要寻找警察叔叔的帮助,并且还让孩子们带回家交给爸爸妈妈一个任务——要谨防网络诈骗哦。

中四班——章栩婕爸爸

做一个被爱的小朋友。

be a beloved kid.

爸爸在孩子眼中

总是像超级英雄那般无所不能

那份崇拜,给孩子的是一份厚实的力量

这份力量,更成为了孩子

正直担当,勇敢坚强的人生态度

让他可以坚毅地面对将来的学习和生活

不轻言放弃,也不轻易妥协

如果说妈妈的正能量

像涓涓细流,细腻柔软

使生命滋润、丰盈

那么爸爸的正能量

就像坚硬树干,挺拔向上

使生命蓬勃、顽强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