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绿都南秀幼儿园:“羽”林争霸,亚运同行

[ 幼教 ]    
2022
05-31
09:10

5月24、26、28日三天,城区教工羽毛球团体比赛在金山小学体育馆举行,以初中组、小学组、幼儿园组为单位组队参加这次比赛。按照组委会的规则,幼儿园队员最多报8女,参赛队采用进行分组循环交叉赛,然后进行淘汰赛。

经过2天的追逐,绿都南秀幼儿园获得了幼儿园C组第四名的好成绩!

激烈争锋

5月26日第一场,参赛选手们按照顺序依次上场,努力拼搏,一决高下,前趋、后撤,反杀,扣杀……时而像出膛的炮弹,时而像离弦的箭,时而像天外的流星。小小的羽毛球像一只小鸟在天空中飞舞。

下午的第二场,选手们的进攻更加猛烈了,各个都拿出了看家本领。有的“短兵相接”,有的大力猛扣,有的将球轻挑过网,有的挥拍快速抽杀……

精彩共羽

绿都南秀的全体队员们在本次比赛中表现出了强大的团队意识,默契的配合,昂扬的斗志和顽强的拼搏精神,队员之间相互信任、相互鼓励,既赛出了技能和水平,更赛出了风格和友谊,展示出南秀老师们良好的竞技水平和师德师风。

不短不长的距离,

需要的是全身心投入,

自始至终你们都在拼全力,

此时此刻,你们处在最风光的一刻,

只要有坚持胜利的信心,

无论第几,

你们就是英雄。


本届比赛是萧山区城区教育工会组织的羽毛球比赛,不但活跃和丰富了教师们的业余业余生活,加强了各教育工会之间的羽毛球技艺切磋,增强了友谊,也有效地促进了各学校工会对教工健身的重视,同时增进教工之间的友谊与协作,这样的比赛必定会激励全区广大教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立德树人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