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廉洁从教 做最美的幼教人——南阳一幼开展“廉洁从教”自查自纠工作

[ 幼教 ]    
2022
05-31
09:08

为进一步抓好幼儿园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升教师纪律观念和敬业精神,2022年5月南阳一幼全体教职工开展“廉洁从教”自查自纠工作。

一次专题学习

胡英园长组织全体教师学习《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杭州市中小学(幼儿园)师德师风负面清单》、《杭州市中小学校和在职中小学教师违规组织或参与有偿补课行为处理办法》,对其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要求全体教师一定要守住自己的职业道德底线。

教师应当注意一言一行,决不能触犯师德高压线,要树立规范意识,要不断学习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和师德修养。

认真聆听

一次全面纠治

教师们开展自查自纠,填写《教师“廉洁从教”行为自查自纠表》,并对自查自纠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及时梳理、督促整改。

教师开展自查自纠、互评的活动

领导班子和每位教师深刻反思自己在工作中的日常行为表现,逐个进行了自我剖析,大家能敢于正视自己的问题,大胆说出自己在工作中存在不足之处及改进。

一次警示教育

在胡英园长的组织下,教师开展“廉洁从教”警示教育,以教育部和省市公布的相关典型案例,以及本区查处的相关案例为反面教材,引导教师以案为鉴、以案明纪。

及时记录

大家都争做一名专业素质高、师德师风好、幼儿喜欢、家长满意、领导放心的优秀教师!

一次廉洁宣传

老师们以绘画、手工等形式,制作“廉洁从教”宣传海报,用海报诠释对“廉洁从教”的理解,弘扬廉洁之风。

More


本次活动让全体教师进一步树立正确的职业理想,严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全新的师德风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让暖阳的每个角落都充满廉洁文化。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