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送教促交流,互助共成长——城区社区学校送教广元幼儿园

[ 幼教 ]    
2022
05-30
09:20

为加强教师间的交流与学习,共享优质的教育资源。5月26日、27日,萧山区城区社区学校来到广元幼儿园为大班的小朋友带来了乐趣无限的艺术活动。

01活动展风采

艺术活动《记录美好生活的相机》


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了解了照相机的发展历程,知道照相机的组成部分及用途,并能够围绕相机的整体造型仔细观察,准确地说出相机各个部件的名称,积极地描绘了相机的整体构造。孩子们在活动中表现十分活跃,创造出多样的定格造型,展现出对拍照留念的欣喜向往。在创作环节能够大胆地利用流畅的线条,表达自己对相机造型的无限想象与创造。

02精彩瞬间

老师亲切指导


幼儿认真创作



丰富多样的相机造型,色彩饱满又鲜艳。幼儿用五颜六色的画笔变幻出一张张涂色饱满又造型多变的作品,表现出非凡的绘画张力。

快看我的相机,咔嚓~

本次送教入园活动,为大家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教育平台,真正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成长”的幼儿教育理念。为让每个孩子享有优质的教育,展望未来,我们任重道远。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