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银羽飞扬,羽你同行——记银河实验幼儿园分工会获得城区园长杯羽毛球比赛B组冠军

[ 幼教 ]    
2022
05-30
09:16


银河实验幼儿园分工会参加羽毛球比赛侧记

2022年5月26日一28日,萧山区银河实验幼儿园分工会在城区教工2022年“园长杯”羽毛球团体比赛中荣获幼儿园B组第一名。

#01— 挥洒青春,激昂梦想 —



为今天的比赛,我们不断练习,不断调整战术,不断挑战自己,赛场上的运动员个个英姿飒爽,奋力拼搏。每一次的发球、吊球、扣杀、高球、抽球……大家都能配合得天衣无缝,从不担心困境与跌倒,这就是我们的银羽女神。


#02— 如火如荼,各放异彩 —


选手们按照顺序轮番上阵,各个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下。时而“短兵相接”,时而大力猛扣,时而将球轻挑过网,时而挥拍快速抽杀,时而为得分兴高采烈,时而又为丢球而扼腕喟叹……比赛场内紧张、激烈,扣人心弦;比赛场外加油声、笑声不断,啦啦队奋力助威,掌声、欢呼声在比赛场上响起。




在5月26日一整天激烈的比赛中,银羽战队以四场全胜的绝对优势成功小组第一出线。

5月28日,经过两场精彩的角逐,银羽战队同样以全胜的战绩,勇夺幼儿园B组的冠军!



— 加油打气,鼓舞人心 —


当你站在发球线时,

请你不要忘记一你能行。

当你精疲力竭时,

请你不要忘记一你能行。

当你面对强劲的对手时,

请你不要忘记一你能行。

辉煌不是若隐若现的星河,

辉煌不会与你擦肩而过;

永永远远都相信你一定能行。

 

快乐的时光都很短暂,在这神采飞扬的赛季,以球会友,挥洒汗水,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参与其中,乐在其中;享受友谊、快乐!

期待下次“羽”林高手再相聚!羽你同行!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