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小学 > 

高桥金帆实验学校:“光荣队员我争当”暨“红领巾喜迎二十大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主题大队活动

[ 小学 ]    
2022
05-27
19:00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作为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我们也要关注和关心党的大会,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的铮铮誓言!

图片

主持:402 朱浩初 401 童崎贝儿

2022年5月25日,萧山区高桥金帆实验学校举行了“光荣队员我争当”暨“红领巾喜迎二十大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大队活动,活动分三个篇章:光荣入队、光荣争章、光荣榜样!

图片

大队长:604 朱心煜

图片

队歌指挥 :401 陶左宜

图片

现场PPT操作 :604 楼搏朗

第一篇章光荣入队

图片

旗手、护旗手:602 陈曦 404 倪裳 305 来嘉懿

一年级第二批新队员迎来了光荣的入队仪式,韩霞老师宣读入队名单后,高年级的哥哥姐姐们亲手为其佩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从今天起你们就是一名少先队员了,请牢牢记住:你们是共产主义的接班人,要文明有礼、好好学习、强健体魄,为红领巾增添新的荣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1)中队 

图片

一(2)中队

图片

一(3)中队

图片

一(4)中队

第二篇章光荣争章

图片

根据学校最新《“红领巾奖章”实施办法》内容,个人一星章是学校红领巾奖章最高荣誉,是将来评比区二星章、市三星章的必要条件。结合学校小绅士小淑女评比,我们认定四年级以上的银奖队员,即为学校个人一星章队员。仪式上,钱荷英老师宣读了个人一星章名单,之后李伟芬校长、杨水英校长、俞百芳老师、徐群老师为他们佩戴了光荣的个人一星章绶带,继续努力,为将来争取火炬银奖、金奖积蓄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第三篇章 光荣榜样

第三篇章举行了第十三届“扬帆杯小绅士小淑女”金帆奖的现场评选活动,金帆奖是学校少先队员的最高综合荣誉,每一位都是光荣的榜样!本届“扬帆杯小绅士小淑女”金帆奖评选活动,通过各中队推荐和学校资格审核,推选出20位候选人参评,通过前期的荣誉评分,海报展示。今天将进行现场评选活动,阐述能当选校级绅士淑女的理由,展示作为“绅士淑女”的才情雅趣。闪亮他们的个人风采。这是他们一次展示才华的机会,也是挑战自我的机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