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小学 > 

实验小学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小学 ]    
2022
05-27
18:48

2022年5月23日,实验小学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大会。党支部书记张伟江同志以及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实验小学党支部委员高珊珊同志主持,分四个议程进行。

图片

       议程一


预备党员颜梦雪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回顾预备期一年以来的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在今后教育事业中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信心和决心。

图片

高娇娜和毛丽菲两位同志作为入党介绍人,从思想、学习、工作三方面对颜梦雪同志进行了评价,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致向党组织表示颜梦雪同志预备期一年来的表现突出,同意如期转正。

图片

图片

与会党员对颜梦雪同志预备期一年来的表现进行了充分讨论,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颜梦雪同志按期转正进行了表决:全体党员一致同意其成为一名正式的中国共产党员。党支部书记张伟江同志宣读了支部大会决议。

在宣读支部决议后,颜梦雪同志进行了表态,表示将会把党员们对她的肯定作为自己今后工作的动力,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议程二


支委委员施柏军同志和其他与会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宣部关于《关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的精神。通过学习各位党员同志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图片

全体与会党员还学习了教育部等八部门印发的《新时代基础教育强师计划》师德师风相关要求,明确作为教师我们要遵守四个基本原则:要坚持师德为先、坚持质量为重、坚持突出重点、坚持强化保障。


议程三

党支部书记张伟江同志为全体与会党员带来了一堂深刻的专题党课——《疫情防控我先行》,明确党员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图片


议程四


最后,党支部书记张伟江同志布置了实验小学党支部近期工作,并与全体党员共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