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小学 > 

慰问传关爱,祝福暖童心——北干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冠丰一行到北干小学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 小学 ]    
2022
05-27
17:51

少年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每一名少年儿童身上都承载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责任。

在第72个“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6日上午,北干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冠丰一行在城区教育指导中心沈海夫副书记、许羿主任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北干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给孩子们提前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祝福孩子们节日快乐,幸福成长。

图片


在北小报告厅里,少先队代表为叔叔阿姨们佩戴红领巾。小小领巾,表达着少先队员对叔叔阿姨们的崇高敬意,感谢他们温暖的关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北干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冠丰亲切地询问孩子们在校的学习情况,希望孩子们在学校里好好学习,同时对广大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少先队员送上亲手制作的蚕桑工艺品,热情地为叔叔阿姨介绍北小的蚕桑课程。一条蚕,一根丝,一片绸……蚕的一生何其短,但蚕的文化又何其长,北小致力于劳动实践,孩子们用心参与的31号教室的“一路丝语”课程得到了慰问叔叔阿姨们的肯定和赞扬。

图片


本次“六一”慰问活动,让北干小学的师生倍感温暖。相信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殷切关怀下,北小定能继续向美而行,做最好的教育,北小学子一定能够愈行愈美,遇见最好的自己。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