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头条新闻 > 

面向社会招聘教师的笔试和网上资格复审通知来啦

[ 头条新闻 ]    
2022
05-27
16:56

根据国内疫情稳控情况和《杭州市萧山区2022年面向社会招聘教师公告》的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进行笔试和网上资格复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01

各岗位开考人数

图片

02

笔试

(一)

参加对象

本科岗位已缴费的考生。

(二)

准考证打印

2022年6月9日9时至12日9时,参加笔试的考生登录报考系统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三)

笔试时间、地点

6月12日上午9时至11时,考点等信息详见《准考证》。

(四)

防疫要求

考生必须严格遵照《萧山区教师招聘考试疫情防控指引》(附件2)有关要求,填写《萧山区教师招聘考试考生健康申报表》(附件3),必须随带上述指引中要求的相关材料。因个人原因未达防疫要求的,一切责任自负。

(五)

成绩查阅

6月14日19时开始可在报考系统中查阅成绩。

03

网上资格复审

(一)

参加对象

入围面试考生均应参加网上资格复审。研究生岗位初审合格的考生均入围面试,本科岗位考生按笔试成绩和规定比例确定入围面试。具体名单将于成绩查阅时间在教育局官网上公布。

(二)

上传材料

1.上传时间:

6月14日19时至15日17时,考生登录报名系统并上传材料,及时关注复审结果和补充材料等事项,逾期视作自动放弃。

2.上传材料:

资格复审必备条件证件图片(JPG或PNG格式)须上传齐全,非必备条件材料请勿上传。

1

报名表(报考系统中下载打印并完成手签姓名和日期);

2

户口簿(盖公章首页和本人页),或集体户籍卡,或户籍证明;

3

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正反两面);

4

学历、学位证书(留学生为教育部认证书,普通高校2022届毕业生为高校盖章的就业推荐表和就业协议书);

5

教师资格证书(暂不要求者除外);

6

其他相关材料(职高专业课技能证书、浙江省应届公费师范生协议书)。

(三)

资格复审

时间为15日9时至17时,逾期即系统关闭。应交材料不全、资格条件不符和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不得参加面试,相关岗位不再递补。

04

后续程序

资格复审完成后,面试即将进行,请考生密切关注杭州市萧山区教育局官网通知。

萧山区教师招聘考试疫情防控指引

(2022年5月26日发布)

根据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对杭州市萧山区2022年面向社会招聘教师笔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如下,请遵照执行:

1.

所有进入考点人员均实施亮码(健康码+行程码)、测温日常检查。

2.

持有浙江“健康码”绿码、“行程卡”绿码和考前48小时以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且无以下情形的考生,可以进入考点。

1

考前28天内入境人员和考前21天内来自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

2

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期、居家健康观察期、日常健康监测期的人员。

3

行程码带*人员。

4

拒不配合入口检测,以及不服从“转移至备用隔离考场考试”等防疫管理要求的。

3.

现场测温高于37.3℃的,应提供考前24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由专人负责带至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4.

考生应当如实申报考前21天个人健康状态并填写《萧山区教师招聘考试考生健康申报表》,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需承担的相关责任并接受处理。对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人员,伪造、虚假申报防疫信息及出现其他不配合疫情防控管理的人员,取消应聘资格,并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长期记录;涉嫌违法犯罪的,移交有关机关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5.

参加考试的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在考点门口入场时,应提前戴好口罩,并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和“身份证”。所有考生均须提供考前48小时以内杭州市医疗检测机构出具的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和《萧山区教师招聘考试考生健康申报表》(纸质版)。

6.

考生应当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考试前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戴口罩,要加强途中防护,尽量与他人保持合理间距,途中尽量避免用手触摸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物品,并及时进行手部清洁消毒。

7.

考点学校根据疫情防控规定和要求,禁止外来车辆入内,请各位考生尽量选择车辆送接或公共交通出行;考虑到入场防疫检测需要一定时间,请在考前1小时到达考点、考前30分钟到达考场,逾期耽误考试时间的,自负责任。外省考生可依据自身情况提前来杭做好考试相关准备工作。

未来疫情防控有新要求和规定的,以在杭州市萧山区教育局官网即时通知为准。

萧山区教师招聘考试考生健康申报表

图片

杭州市萧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杭州市萧山区教育局

2022年5月26日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