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党山幼儿园 | 强技能,迎亚运,一起向未来!

[ 幼教 ]    
2022
05-27
16:40

为迎接亚运会的到来,弘扬亚运精神,传承亚运品质,促进全体教职工基本技能的提高,团队凝聚力的增强,党山幼儿园分工会于五月相继开展了三项技能比武,以此提升幼儿园保教质量。

全体教师舞蹈编排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小班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中班段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班段

强身健体是积极工作、好好生活的基础,随着教师工作压力的越来越大,大家对自我身体的关注也在忙碌忽视。为了激励全体教师加强锻炼,让身心得到缓解,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动力。2022年5月24日中午党山幼儿园分工会举行了“迎亚运,来健身”教师排舞比赛,本次活动由行政团队和工会委员担任评委,全体教师分段进行参赛。


图片

比赛中,老师们踏着有力的乐拍,迈着矫健的步伐,个个精神饱满、动作到位,充分体现了幼师的运动魅力。

生活老师讲述故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提升幼儿园后勤人员专业能力,鼓励生活老师积极练习基本功,更好地掌握“讲故事”技巧,提高生活老师对语言的表达能力和掌握能力。2022年5月10日中午党山幼儿园分工会举行了“趣享故事•喜迎亚运”生活老师讲故事比赛。比赛中,生活老师们大胆展示,富有童趣而又生动的语言、丰富的表情、声情并茂的肢体语言赢得评委老师们的表扬。

图片

图片

通过本次技能比赛,不仅展示了保育员在讲故事方面的技能技巧,而且有效提升了幼儿园生活老师的自我专业素养,扎实的语言基础。

食堂人员厨艺展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刀工比拼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烹饪比拼

膳食营养是幼儿身心健康成长的重要保障,为了提高幼儿在园的饮食质量,丰富食品的多样性,充分调动食堂从业人员的工作积极性,提高专业技能和整体素质,以便更好为全体师生服务。2022年5月17日下午,党山幼儿园分工会举行了“一厨一味•一菜一品”食堂从业人员“厨艺大比拼”比赛活动,本次活动邀请行政团队和园膳管会成员参加,本次比赛两项内容,比拼刀工和烹饪。 

图片

图片

比赛中,7位参赛选手进行了认真准备,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从选材到切配到烹饪都认真细致,从口味到色彩都精心投入,个个手法娴熟,做出一个个营养丰富、味道可口的菜肴,看着满盘形态各异、热气腾腾的菜品,让在场的评委都忍不住想品尝!

通过本次比赛,培养了教职工团结协作和积极向上的精神,同时展现了教职工亚运精神风貌,有效提升全体教职工以最饱满的精神迎亚运、展风采,一起向未来!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