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教育指导中心 > 

赛技能,砺成长——空港片举行中小学新教师教学技能比赛

[ 教育指导中心 ]    
2022
05-27
14:56

d9f6e43e5bbde52f3b9795e4ca25a845.jpg

小学组模拟上课

图片初中组模拟上课

五月鲜花娇艳,绿叶葳蕤,处处洋溢着初夏的生机和活力。

图片主持比赛及评比说明

新教师是学校的新鲜血液,经过千锤百炼必将成为学校的主力军。为了提升空港片新教师教学水平和课堂教学技能,促进新教师快速成长,5月26日至27日,空港教育指导中心组织开展了空港片中小学新教师教学技能比赛。 

图片

小学组现场教案设计

图片

初中组现场教案设计

图片

小学评委评比

图片初中评委评比

本次比赛分为小学组和初中组,比赛环节由教学设计、模拟上课两大板块组成。比赛现场,各学段学科教师根据指定内容到指定场地进行为时一个小时的备课准备,独立完成一份完整的教学设计。然后再进行小学八分钟初中十分钟的模拟上课展示,评委进行当场打分。

小学组模拟上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参赛教师们秉承匠心独运的精神,从教学内容、教学方式方法以及语言姿态等方面,都做了精心准备,在现场进行了充分的展示。得到了现场评委的充分肯定。充分展示了新教师们丰富的知识储备和扎实的基本功。

初中组模拟上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鹰隼试翼,风尘吸张。”愿他们能继续保持积极探究、勤奋好学的精神,不断总结教学经验,积累教学智慧,提高驾驭课堂、有效调控课堂的能力,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定能在教育教学这个大舞台上绽放异彩!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