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美好“食”光,共话成长——益农镇第二幼儿园膳管会活动

[ 幼教 ]    
2022
05-26
16:16

饮食健康是每位家长关心的话题,也是园所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了让家长更全面地了解幼儿园的膳食管理工作,同时将幼儿园的膳食管理工作越做越好,益农镇第二幼儿园每月召开一次膳食管理委员会会议,接受家长代表、教职工代表的监督,聆听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通过聆听报告、实地考察、餐点品尝、交流互动,对幼儿园膳食管理有更全面、更深入的认识,并起到监督作用,为孩子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01

健康饮食,管理先行

为了让孩子能享受健康饮食,幼儿园高度重视膳食管理工作,严把食品质量关、安全关。在膳管会议中总务副主任任丽莎老师向各位代表介绍了幼儿园食堂设施设备、操作规程以及食堂人员、食品采购、食品制作、食品留样、餐用具消毒等管理工作。让各位代表对幼儿园管理工作的科学性、规范性、安全性有一定了解。

幼儿园日常膳食中的均衡营养和健康食品对孩子身体成长至关重要。保健老师余丽欢对幼儿园科学膳食管理工作做了具体介绍,主要围绕食谱制定、营养分析展开。家长代表们对幼儿园开展的膳食管理工作等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02

参观查阅,监督指导

随后,家长们通过观看幼儿进餐视频;查阅幼儿园营养食谱、营养分析情况以及食谱采购及验收、检测资料;参观幼儿园场所环境,进一步了解幼儿园各项工作,家长们看到孩子们能够自我服务、快乐用餐,看到幼儿园膳食工作的规整、规范、洁净、卫生,家长们对食堂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03

共享“食”光,共话成长

在品尝环节中,家长代表们品尝了会议当天的餐点。家长品尝后表示幼儿园的伙食不仅搭配合理,而且营养丰富、味道鲜美,适合孩子的生长发育需求。

最后,漏卫珍园长进行讲话。她指出保证幼儿的健康饮食是幼儿园的基础工作,也是重要工作,在未来的食堂管理工作中,我们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管理态势,科学的运行模式,不断优化膳食工作,同时希望膳管会的代表们严格监督,为幼儿的健康发展共同出谋划策。

图片


图片

图片


膳管会会议的开展,让家长对幼儿园的膳食管理有了进一步了解。加深了家园间的信任与合作,我们将继续倾听家长、教职工心声,结合幼儿生长发育需求,不断优化膳食工作,促进幼儿健康成长!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