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高中 > 

加强党性锤炼,服务美好教育——萧山六中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 高中 ]    
2022
05-26
15:15

坚持党性锤炼,服务美好教育。5月23日,萧山六中开展了5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申请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当日上午,六中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申请人自主学习中宣部《关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的精神,了解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丰盈的理论知识,让六中党员教师进一步振奋了精神,面对新形势,六中人将锐意进取,勇毅前行,满怀信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第一支部

图片

图片

第二支部

图片

图片

第三支部

图片

图片

第四支部

图片

图片

下午,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申请人集中微格教室参加党员大会,会议由楼学迅书记主持。大会伊始,楼学迅书记就学校党委“区基层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做了动员。楼书记阐述了创建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并对“党建+”项目系列构建与推进方案进行了说明:党建项目有亮点,项目内容系列化,推进步骤策略化,分工要求明细化。

图片

接着,书记引领大家深入学习了教育部等八部门印发的《新时代基础教育强师计划》师德师风相关要求。书记对广大党员教师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完成教师“廉洁从教行为自查自纠表”;二是严格按照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开展工作;三是对学生多用“美言”,少说“禁语”;四是规范工作流程,依法依规处理各类教学管理事务,保障自身和学生的合法权益。

图片

据悉,近期各支部将有计划地开展主题志愿服务工作与谈心谈话活动,力争为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主题党日活动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基础教育强师计划》精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