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社区教育 > 

瓜沥社区学校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社区教育 ]    
2022
05-26
10:09

5月19日,中共萧山区瓜沥社区学校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并表决预备党员屠沈佳同志转正事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委员魏国华主持会议。

图片

宣读申请书 表达意愿

按照组织发展程序,本次大会分别对屠沈佳同志进行了讨论和表决。

会上,预备党员屠沈佳宣读了《转正申请书》,认真汇报了自己预备期间的思想动态、学习工作情况、取得的进步以及存在的不足,表达了如期转正的意愿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图片

讨论建议 表决通过

随后,入党介绍人周剑波校长、杨飞飞老师以及与会党员纷纷对预备党员的思想政治以及工作学习表现发表了建议和意见。经过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屠沈佳同志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注重政治理论的学习,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工作中认真负责,责任心强,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具备了一名正式共产党员的条件。

大会通过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选票表决作出决议。书记周剑波同志宣读票决报告、公布票决结果:党员大会应到正式党员12名,12名与会党员全票通过屠沈佳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

图片

图片

入党誓词 坚定决心

支部委员魏国华同志带领屠沈佳同志进行入党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庄严而肃穆的党旗下,洪亮的声音响起,激励入党同志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入党誓言,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图片

注入新力 共赴远方

此次会议秉承 “公开、公平、公正”的态度,严格按照发展党员工作的程序执行。支部书记周剑波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并对屠沈佳同志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希望他们以今天为人生新的起点,牢记党的使命宗旨,时时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人民服务。屠沈佳同志最后发表感言,要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不断改正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来源:  

作者:通讯员 高亚云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