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大学 > 

浙江电大萧山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招生工作专题会议

[ 大学 ]    
2022
05-26
10:03

图片

5月14日下午,萧山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招生工作会议,正式开启学院新一季招生工作。

图片

会议由分管招生工作的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小明主持。

图片

会上,招生处周雪主任对2022年春季招生工作做了总结和回顾,通过分析春季招生呈现的特点和当前面临的形势,明确了未来招生思路,并对2022年秋季招生工作做出部署。会议还对2022春季招生工作先进个人进行表彰。胡国良院长充分肯定了全体教工在过去招生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付出和成绩,明确了2022年秋季招生工作目标。

图片

胡院长指出,作为成人院校我们的第一个职能就是人才培养,而人才培养第一步就是招生问题,招生工作是学校办学的重要任务之一,也是学校生存和发展之本,招生规模、质量直接影响到学校的发展速度、规模和水平。胡院长强调,要准确把握招生改革的形势,做好统筹协调。学院全体教工要进一步认识招生工作的重要性,锐意进取,形成合力,从多个维度精准服务当地行业布局和经济发展,平稳推进招生工作,并严格守住政策底线,做到规范招生。

招生工作先进个人表彰

图片

一等奖

图片

二等奖

图片

三等奖

随着整个开放大学系统办学地位的进一步明确和提升,我院办学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学院的招生工作将取得新的成绩。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