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坚守初心,永远跟党走——新塘幼教联合支部5月主题党日活动

[ 幼教 ]    
2022
05-24
17:23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亦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共青团成立百年,5月18日中午,新塘幼教联合支部开展了“坚守初心,永远跟党走”的主题党日活动。

自我学习篇 

活动前,党员教师们自主学习了中宣部关于《关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的精神,学习教育部等八部门印发的《新时代基础教育强师计划》师德师风相关要求。在学习中,党员教师们逐渐提升了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

主题活动篇

紧接着是主题诗文朗诵会,围绕着“坚守初心,永远跟党走”的主题,分三个篇章:“不忘来时路”、“永远跟党走”和“筑梦新时代”展开。三组朗诵成员由党员教师与青年团员教师组合,分别朗诵了诗文《时间的入口》《党的赞歌》和《新时代,我们永远在路上》。此次朗诵会,团结了青年团员教师,发挥了党组织对团组织的引领作用,引领了团员教师们向党组织靠拢,团结一心,共同以青春的名义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党员发展篇

在鲜红的党旗和庄严的誓词下,新塘幼教联合支部新吸纳了一名中共党员。

在朱桢霞同志预备转正表决会议上,其汇报了预备期内思想、工作、学习情况,总结了成绩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同时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和决心。随后,培养人介绍了培养考察情况,与会党员讨论发言后,一致认为朱桢霞同志已具备了一名合格党员的政治素养和条件,表决通过同意按期转正。朱桢霞同志就大会讨论意见后表明:成为一名中共党员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今后将更加严于律己,扎实做好工作,坚守初心,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

最后党支部书记汤景晶为朱桢霞同志佩戴党徽,并就大会内容对与会党员们提出了期望: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我们始终要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吃苦在先,享受在后。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观念,永葆正确的政治方向。同时希望与会的团员代表们不断向党组织靠拢,早日加入共产党。


通过本次固定党日活动,党团联合共建,充分发挥了党组织对团组织的指导和引领作用。与会党员和团员们纷纷表示在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我们更要坚定理想信念,奋斗意志,恒心韧劲,在教育岗位上坚守初心,贡献力量,永远跟党走。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