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高中 > 

萧山八中人文特长班招生考试顺利举行

[ 高中 ]    
2022
05-24
15:46

在区教育局的组织领导下,经过前期认真、精细地统筹准备,5月22日,萧山八中严守考试规程,严密做好考务工作,顺利举行了人文特长班招生考试。

图片

有序进校

图片

面对严格的防控要求,学校为考试做了充分的准备和细致的安排。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前期开展了人文特长生招生筹备会议,制定了详细方案,统一部署,合理分工,有序开展。志愿者积极做好考生的服务引导工作。专业测试过程中,考场进行封闭式管理,校领导认真巡考,由专业老师认真评分,上级领导和校纪委全程监督。所有的考生精神饱满、状态良好,在测试中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

图片

考生候考

图片

此次人文特长招生考试严格规范操作程序,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考试各项工作。我校坚持办学生向往、家长满意、教师幸福、社会认可的高质量中学,期待越来越多的特长生们加入,在学校这个大家庭里尽情展示青春风采,擦亮人生底色。

图片

图片

图片

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