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高中 > 

提升工程 | 优化资源整合,实现提质增效——萧山三职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研修活动

[ 高中 ]    
2022
05-23
13:54

图片

为进一步落实高质量教师队伍发展要求,提升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更好推进学校现代化建设,近日,萧山三职提升工程2.0线下研修活动如期开展,邀请了浙江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国培专家丁革建做题为 “数字教育资源获取评价与应用”的讲座。活动由郭建飞书记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图片

图片

培训内容从要求解读、实践演示、作业要求和补充说明四个方面展开,丁教授认为“数字教育资源获取评价与应用”是一项重要且基础的指标,教师们应熟练掌握它。

图片

培训

图片

✦✦    

图片

通过学习,老师们能加工制作有效支持课堂教学的数字教育资源,能熟练运用信息检索方法,丰富教育教学资源的媒体形式,根据教学主题判断资源的适用性,保证数字教育资源的科学性和时效性,掌握数字教育资源管理的工具和方法。

图片

活动中,浙江师范大学王镇邦老师作为我校提升工程2.0项目指导教师,为大家介绍了浙师大优师助手使用技巧。

推动职业教育数字化升级是大势所趋,又是当务之急,此次提升工程2.0培训很有意义,进一步推动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作为一线教师,我们应紧跟时代潮流,不断丰富自己,注重信息技术应用,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