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高中 > 

萧山三职沈炜娜老师在杭州市信息化教学与说课比赛中载誉而归

[ 高中 ]    
2022
05-23
10:53

日前,萧山三职沈炜娜老师在2022年杭州市物流专业信息化教学与说课比赛中载誉而归。

图片

据悉本次比赛采用的是线上评选,要求选手提前确定上课主题,然后自行录制说课视频,并同时上传各类比赛资料。为了取得更好地成绩,沈老师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与同伴们一遍又一遍打磨,从定课题到定教学,再到定课件,修改了一稿又一稿。同伴的力量,汗水的结晶,才有了我们今天的成绩。

图片

图片


赛后,老师这样说:

图片

教育不是某种僵化不变,简单重复的过程,它永远在创新,永远在前进。教育如同 “奔跑”,有时教师在领跑,引领孩子走向知识的殿堂;有时孩子在自主奔跑,教师在后面助力。作为一名物流专业的教师,我不仅多次指导学生参加竞赛,而且自身也积极主动地参与各项“硬功夫”比拼,因为我知道,比赛是助力我们师生成长的最好方式。我们在成功中收获快乐,在失败中汲取营养,不断地提升自身的素养。我幸福,因为我将终身与孩子为伴,享受人文、动感、智慧的课堂;我感恩,因为我有一起奔跑的同行者,共同追求更高、更远、更广阔的远方。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