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高中 > 

竞赛点燃热情——萧山三职举办教工“学习强国”知识挑战赛

[ 高中 ]    
2022
05-23
10:53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一步推动全体教工政治理论学习入脑入心,提升学习实效,近日,萧山三职党委联合学校工会举办了一场“学习强国”知识挑战赛,全体教工参加。

图片

本次竞赛题目主要围绕“学习强国”平台内的“挑战答题”“四人赛”“双人赛”“专项答题”等学习内容。答题形式为线上限时10分钟抢答。

图片

答题指令发出,全场教工神情专注、争分夺秒开始了比赛,只看个个手指在屏幕上上下翻飞,眼睛瞪圆不放过每一个题目。赛场虽然无比安静,但人人心潮澎湃,你追我赶竞争激烈。

图片

全体教工参加挑战赛

图片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了“市民组”“党员组”一、二、三等奖。

图片

郭建飞书记讲话

郭建飞书记总结了此次活动的意义:“通过此次‘学习强国’知识挑战赛,充分调动了我校教工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线上学习成为常态,线下学习融入日常,营造了比学赶超的理论学习氛围。”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