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初中 > 

金惠初中:垃圾分类“净”校园

[ 初中 ]    
2022
05-23
09:59

垃圾分类是一项关乎民生和社会可持续发展的社会问题,实施垃圾分类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必由之路,也是优化城市环境,提升生活品质的重大战略举措。作为萧山区垃圾分类示范校,近日金惠初中开展了垃圾分类系列活动,让垃圾分类的理念根植于金惠学子的心间。


垃圾分类推进会

为进一步落实垃圾分类工作,金惠初中组建了一批垃圾分类专管员,并定期召开垃圾分类专管员会议,反馈、总结垃圾分类工作中值得继续发扬的部分和有待提升的细节。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垃圾分类检查工作

垃圾分类这颗环保的种子只有在学生的心里实实在在地生根发芽,才能落实于生活的角角落落、方方面面。学校组织团校学员和学生会成员进行垃圾分类日常工作检查,为创建洁美校园而持续行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校园清扫

每月一次的校园清扫活动,关注校园任何一个角落的卫生,用实际行动维护校园清洁。


图片

图片

图片


垃圾分类并不难,重要的是我们要增强保护环境的意识,让垃圾分类成为日常习惯,让我们共同创建洁净美丽的金惠校园,筑起绿色的“中国梦”。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