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高中 > 

此时此刻, 请尽情绽放 | 萧山六中2022年特长班招生专业测试顺利举行

[ 高中 ]    
2022
05-23
09:04

5月22日,萧山六中顺利举行了2022年特长班招生专业测试,全区共294人参与此次测试。

图片


精心准备

在疫情常态化的背景下,为确保此次面试工作安全、有序地进行。萧山六中在区教育局的组织领导下,成立专班,周密谋划,精心准备,细致分工,从而保证测试工作井然有序。

图片

图片

测试当天,所有考生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戴好口罩,测温,市民卡显示正常后方可进入校园。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专业测试每个专业分别安排了候考点与考试点,并有专职工作人员负责引导与维持。考生有序排队进入考场。全流程组织规范,严格精细。

图片

图片

图片


领导关怀

区教育局高中科孔丽娜副科长,考试中心赵选选副书记来校调研特长班专业测试情况,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视察了特长生考试考场情况,并对本次考试的招生、报名和录取等工作进行了了解。

图片

图片


测试现场

2022年,萧山六中计划招收表演艺术、播音主持、影视编导与制作、动漫游戏设计4个专业学生共计125人。

表演艺术

图片


图片

参加表演艺术测试的考生巧妙运用着自己的肢体语言,舒展的身姿,向评委展示着自己对表演的诠释。才艺展示中轻盈的舞姿、动人的歌声、悦耳的器乐演奏,更是充分绽放才华的时刻。

播音主持

图片

播音主持考场里传来的是抑扬顿挫又声音洪亮的朗诵声。考生们从容不迫将一首首诗歌娓娓道来。即兴讲演环节,评委们总能不时欣喜于考生的随机应变。

影视编导与制作

图片

天马行空是影视编导与制作考生给评委的感受。影视编导与制作的展示分为摄影作品与视频作品两部分。交替更迭的画面组成了考生生活的点点滴滴。评委与考生一起在一个个镜头中体会着人间百态,在一张张摄影画面中感受光影的魅力。

动漫游戏设计

图片

图片

图片

“沙沙沙……”是笔尖跃动于画布的声音,只见动漫游戏设计考生全神贯注于作画,即使是简单的临摹,也不时用画笔测算比例,不断调整线条的疏密,挥舞的笔尖画下的不只是线条的深浅,更是青春的色彩。


影视教育向未来

随着新媒体技术的发展,复合型、特长型、融媒型人才成为传媒业新的需求,萧山六中致力于构建特色人才培养新模式,与上海电影艺术学院一线骨干专家团队深度合作着力打造影视类教育特色品牌。系统全面的特色课程教学旨在满足学生个性化发展需求,为学生的多元发展赋能,为萧山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助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彰显个性特长,厚重人生底色,在特色教育理念指导下,今天,萧山六中的舞台属于每一个热爱艺术的孩子。希望他们在六中的特色舞台上,尽情绽放,大放异彩, 实现自己的多彩人生!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