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初中 > 

动感青春,你我参与丨浙大教科附属河上镇中举行毽子操比赛

[ 初中 ]    
2022
05-20
13:49

“如果华佗再世,崇洋都被医治。外邦来学汉字,激发我民族意识……”随着《本草纲目》那动感十足的音乐声响起,场地中央的同学们热情即刻被点燃,伸臂,踢腿,跳跃……在这首超燃的健身战歌的指引下,他们全情投入,魅力四射;他们舞动身姿,释放活力。他们充分展示了当代少年阳光、活泼、健康、自信的风采,亦是河中学子奋发向上,团结协作的真实写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教科室主任董丽敏主持活动

本次比赛由浙大教科附属河上镇中青春健康俱乐部、心理辅导室共同举办,旨在丰富校园生活,解锁“五育”新技能,锻炼健康体魄,塑造阳光心理。同学们积极参与,乐在其中。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此次活动最终评出团体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


图片

团体一等奖 七年级

图片

团体一等奖 八年级

图片

团体二等奖

图片

团体三等奖


青春是永恒的美好。可是真正的青春,只属于那些力争上游的人,谦虚上进的人,健康运动的人。愿所有的同学们都能拥有这样的青春,做一个健康、快乐的少年。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