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初中 > 

强国复兴有我——进化镇中党支部5月主题党日活动

[ 初中 ]    
2022
05-20
13:21

图片

活动现场

图片

图片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党支书记李勇明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宣部关于《关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的精神。

李书记侧重地研读了“两个确立”、“四个增强”、“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等内容,通过学校实际工作看《通知》精神的落实与实践成效。通过对《通知》精神的研读、学习,党员教师对《通知》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与理解,在教学实践过程中进一步做到“强国有我”。 

图片

会议第二项议程:支部委员田哲伟以《新时代基础教育强师计划》为主题给党员教师上了一节党课。一是党员教师在“理解国家标准”中明确强师的必要性及要求。二是“把握教师趋势”为党员教师指明发展方向,师德师风建设同样不容忽视。三是“提升自身实力”则是党员教师提升自我的基本途径。

图片


会议最后,李书记表示,希望通过固定党课,能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加强党课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增强党性意识,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到学思践悟、知行统一。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