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疫”样开放,见证成长——蜀山幼儿园中小班段家长开放日活动

[ 幼教 ]    
2022
05-20
12:23

为增进家庭与幼儿园的密切联系,充分发挥家园教育合力,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快乐成长。5月17、18日萧山区蜀山中心幼儿园结合目前疫情常态化的要求,组织中小班段各班开展线上家长开放日活动。


精心准备 用心分享



为了保证开放日的顺利进行,活动前教师精心准备,确定开放内容和注意要点。同时,提前在班级群向家长朋友们发送了线上家长开放日的通知,便于家长们提前安排好时间,做好准备工作。


半日活动展风采


晨间活动


一日之计在于晨。看,户外场地上一片热闹,一个个跳跃的身影呈现在眼前。幼儿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有序地参与到跳跃、攀爬、钻爬和平衡等早锻炼中。

早操活动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节奏,瞧~我们的宝贝精神抖擞,动作干净利落。可爱呆萌的动作,认真的模样,将孩子成长的美好印记一点一点的展现出来。

点心活动


盥洗环节


教学活动

教学活动是家长最想要了解的一个环节,教师们以情境化的形式吸引幼儿,让孩子们在游戏中探索、合作、学习。每个班的教学活动都能寓教于乐,孩子们乐表达、齐参与、表现得非常出色,沉浸在有趣的教学活动中。

认真观看 见证成长



家长们认真地观看着视频,观察着孩子的一举一动,完整清晰地了解幼儿在园的活动和真实体验。


快乐分享 共促成长



家长们通过线上开展的形式,更加完整和清晰地看到自己孩子在园的活动与真实表现。活动结束后,家长们在线上对孩子的表现进行反馈,字里行间表达了对宝贝进步的喜悦之情、对老师们辛苦付出的感激之情以及对幼儿园科学教育理念的认可。

一次线上家长开放日活动,不仅有效提升了家园之间的沟通,更拉近幼儿园与家长的距离,我们是孩子成长路上的合伙人,更是用游戏滋养童年的同行者。我们探索儿童的优势,营造有温度的家庭教育生态圈,共同发现儿童的力量,遇见教育的美好!一起为孩子的幸福人生奠定坚实的基础。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