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初中 > 

高桥金帆实验学校党支部开展“教育强师 强国有我”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初中 ]    
2022
05-19
15:40

图片

5月16日中午,高桥金帆实验学校党总支在二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张建刚副书记主持。

图片

第一项议程是政治理论学习:方燕丽副书记传达学习中宣部关于《关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的精神。《通知》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广泛组织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勇毅前行,满怀信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随后,戴军方委员组织全体党员同志们深入学习了教育部等八部门印发的《新时代基础教育强师计划》师德师风相关要求:要把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放在首要位置,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建设,提高教师的政治意识、政治能力,严格落实师德师风第一标准,突出全方位全过程师德养成,推动教师以德施教、以德立身。

活动第二项议程是党员发展工作,对洪利芳和金许婷老师两位入党积极分子召开党员推荐大会。两位老师自提交入党申请书以来,通过党组织同入党申请人谈话,认为他们符合申请入党的基本条件,在党员推荐大会上,他们全票通过,同时经支部委员会研究,同意确定洪利芳和金许婷为入党积极分子,并确定了韩国荣、陈艳为洪利芳同志的培养联系人;李伟芬和杨水英为金许婷同志的培养联系人。

图片

图片



       活动第三项议程是对徐良华同志荣获萧山区“学习强国”学习之星进行了表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学校党员已经养成了通过登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随时随地进行“充电”的习惯,徐良华是此活动的佼佼者,希望全校教师以他为榜样,以此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提升理论水平、以学促用、学以致用。

图片

活动最后,韩国荣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特别在安全、执行力、质量意识上要成为全校教师的模范,党员在哪里,党旗就飘扬在哪里!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