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初中 > 

靖江初中学生在多项征文比赛中喜获丰收

[ 初中 ]    
2022
05-17
09:21

付出的努力,终会迎来了丰收的喜悦。近期,靖江初中学生在多项大赛中喜获丰收!!!

在首届“鲲鹏”全国青少年科幻文学奖评比活动中,901班钱逸同学的中短篇小说《3005年的日出》,获得入围奖。

图片

在“第二届浙江省中小学学生科技创新作文大赛”中,我校901班钱逸同学的中篇小说《滞留黎明》获得大赛特等奖,其指导老师曹爱苗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另有多人次获得初中组大奖

图片

在第27届浙江省中小学生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百年潮涌•红星闪闪放光彩”主题征文比赛中,5位同学获得鼓励奖。

图片

在第五届杭州市中小学生“我的春节”主题征文大赛中,909班周星航同学的《千门明月天如水》获得初中组一等奖,另有712班闫群和703黄晟杰两位同学获奖。

图片

在萧山区第十届“寒假读好书”活动征文比赛中,904班孙田雨、909班熊屹楷两位同学获一等奖,汪红红老师、丁伟华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另有多位同学获得奖项。

图片

图片


近年来,靖江初中语文组重视写作教学,立足课堂精指导,提供平台与机会,学生勤写多修改,获奖发表以鼓励。

用一个个文字述说有个性的生命,用一篇篇文章脱变有灵魂的生命,用一次次写作经历铸就有思想的生命。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