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使命在肩,强国有我——七彩幼儿园5月份固定党日活动

[ 幼教 ]    
2022
05-17
08:30

为了充分发挥党支部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5月13日,中共萧山区瓜沥镇七彩幼儿园支部委员会开展了五月固定党日活动,活动由李水平同志主持,分为四项议程。

图片

图片

第一项议程,钱雪丹同志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中宣部《关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

《通知》中提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活动安全有序。

假期中,党员教师参与岗口执勤工作收获肯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党员教师积极参与核酸采集工作

在防疫工作中,同志们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积极参与了岗口执勤工作和核酸采集工作,能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

图片

第二项议程,李水平同志带领参会人员学习《关于做好2022年度“百名书记讲党课、千名党员进社区、万名教师访民情”活动的通知》精神。相关要求:

加强组织领导

积极宣传发动

务求实干实效

注重台账管理

图片

第三项议程,在书记沈王萍的带领下,大家学习了八部门联发《新时代基础教育强师计划》。

沈书记从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任务、具体举措、实施保障等方面重点阐述了“强师计划”的意义和内涵,引用其中教育部工作司司长任有群的一句话“师德的底线需要牢牢守住 师德的红线坚决不能触碰”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实践要求。并对下阶段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接着,两位党员教师发表了师德感言。

图片

李梦娜同志:1. 严以律己,注重言行。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要时刻牢记自己作为教师的基本职能。2. 刻苦钻研业务。与时俱进,孜孜不倦地学习,积极进取,认真学习,提高教学业务水平。

图片


王杨洁同志:坚持“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与每一个孩子建立平等、和谐、融洽、相互尊重的关系,关心每一个孩子,尊重每一个孩子的人格,努力发现和开发每一个孩子的潜在优秀品质,正确处理教师与幼儿的关系,用师爱铸就崇高的师魂。

第四项议程,两位入党积极分子依次作思想汇报。

图片

沈雨琦同志从思想方面、工作方面、生活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

图片

施卡咪同志从思想觉悟、实事关注、信仰追求上进行了总结汇报。

两位同志表示虽然已经取得了一定进步,但是要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还存在一些不足需要改进。今后将继续努力,不断充实、革新、完善自我,争取早日入党。

通过本次固定党日,强调了党性工作和党性修养的重要性,党员同志更加明确了后续的工作方向,今后必将以实际行动努力做时代先锋,将党性精神的力量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工作实效。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