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专家送教,提升赋能——党湾镇中心幼儿园开展能力提升工程2.0线下专家送教活动

[ 幼教 ]    
2022
05-16
10:29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推动教育信息化和教师专业发展,5月11日中午,党湾镇幼邀请萧山区教师发展学院高杨老师开展“提升工程2.0——影视频资源的获取与处理”线下培训活动。


高老师结合教学实际,从字体、图片资源的获取、音视频资源的获取以及视频处理的方法等方面具体指导老师们如何开展教学应用。同时,高老师向老师们推荐了实用的信息化手段制作软件,并结合软件对视频的录制、剪辑功能,现场演示了操作流程,让大家对视频的制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活动中内容讲解地全面、透彻,实用性和操作性很强。


老师们随着高老师的讲解一起操作。

老师们对高老师讲解中的重点进行记录。

本次信息技术提升工程2.0专家送教活动,切实帮助教师了解到各类音视频的采集与处理,通过参与式学习方式让教师回顾、总结、共享经验,推进教育教学新思路,与信息共行。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