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靖江一小(官界路小学项目)新校乔迁在即,我们在行动!

[ 图片新闻 ]    
2022
05-16
10:23

图片

靖江一小(官界路小学项目)环境监管小组成立及现场考察活动

萧山区靖江第一小学(安澜书院)新校建设正紧锣密鼓展开,目前土建部分基本完工,装修、室外景观施工全面进场。项目由教育局委托杭州萧山城市发展有限公司代建,计划于今年8月底交付使用(官界路小学为工程暂用名)。

在学校搬迁使用过程中,新校园的环境安全及质量一直是学校和家长最为关注的问题。为了加强对施工过程的管控,确保交付使用校园的环境质量安全,经学校与家委会商议,成立了靖江一小(官界路小学项目)环境质量监管小组。本小组由具有相对专业性、火热爱心、高度责任心的7名家长和学校4位老师构成,由何军同志任组长,陈丹红同志任副组长。

图片

听取项目进程

5月7日下午,监管小组成员从百忙中抽出时间,在学校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徐华锋校长关于官界路小学项目建设及乔迁准备情况介绍,听取家委会主任何军关于靖江一小(官界路小学项目)环境监管小组成立的背景意义、活动职责、活动安排、建言通道等情况介绍。

图片

查看现场 

随后监管小组全体成员驱车前往官界路小学项目工地,现场查看工程进展情况,了解学校各区块的功能定位,参观教室样板房装修情况,仔细询问装修方案,查看板材品牌及质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

美丽校园 与你相约

最后,大家对此次考察活动的意见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官界路小学项目建设的代建方:萧山城市发展有限公司,监理方:浙江蟠龙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的监管工作基本到位,前期的土建、装修、景观等工程建设推进比较正常,目前尚未发现不合格装修材料等违规现象。

据悉,监管小组后续还将继续定期不定期开展各项监管活动,监管小组成员凭学校下发的专用工作证可以自行不定期进入项目现场实施监管督查。

我们相信,环境监管小组的11位成员将尽心尽责,代表全体家长意愿,共同推进官界路小学项目的安全、顺利、快速推进,争取在今年9月实现如期开学,让孩子们在宽敞、漂亮、安全的校园里幸福地学习生活!


来源:  

作者:通讯员 宋国忠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