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精细指导送关怀,坚守初心向美好——靖江街道领导调研靖江二小

[ 图片新闻 ]    
2022
05-16
10:16

5月13日下午,萧山区靖江街道文教卫副主任范燕燕,公共服务办公室主任王坚烈一行二人莅临靖江二小调研工作,学校校级领导全程陪同调研。

图片

街道领导现场了解了学校改扩建设计规划以及推进进度情况,并对二小未来发展提出指导意见。随后,座谈了解学校概况,沈洋校长以“党管教育、党建联盟”为引领,以”校村合作、科研兴校“为突破口,介绍了创新提升学校“项目师训、美善教育、社区建队、乡村研学、课程建设”等重点夯基工程,尤其是发挥好学校“一站三室”的孵化效应,即萧山区小学科学特级教师工作站、杭州市教科研标兵工作室、萧山区城区片小学科学名师工作室、空港片小学科学名师工作室,助推二小打造“小而美”的乡村优质学校。最后,范主任对二小的美好发展提出殷切期待:希望二小继续努力提升校本特色的校园文化,继续全面开展教师的结构化项目师训,继续创新做好省级党建课题驱动下的光明乡村文化研究院和新型教学空间的建设,聚焦学校核心文化,打造教师教学品牌,开拓育人社会空间!

图片

图片

图片

全体班子成员在街道领导的精细指导与暖心关怀下,信心满满,表示一定会为孩子们的美好未来创新做好每一件身边的小事,让“优质、均衡、美好”成为管理实践的行动目标!


来源:  

作者:通讯员 洪佳芳 何峰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