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靖江中心幼儿园:说保育故事,现保育成长

[ 幼教 ]    
2022
05-13
13:48

主持人:袁玲慧老师

在靖中幼中,有这样一群可爱又可敬的人,她们既平凡又耀眼,时时刻刻给予孩子们无微不至的爱……她们就是“有爱”的保育老师。

活动现场

“保教结合”是幼儿园工作的核心,为进一步促进幼儿园保教工作的全面协调发展,同时也为保育老师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萧山区靖江中心幼儿园于5月12日中午开展了“我和孩子·爱的故事”保育员论坛活动。

我们的故事


16位保育员们用亲切质朴的话语讲述,她们从不同角度将自己心中的爱娓娓道来,每一个故事都是用“爱心”串成的:用爱呵护每一个孩子的生活、用爱解读每一个孩子的心灵、用爱诠释着这份平凡职业的不平凡之处。

一句句朴素的话语,一则则感人的故事,凸显了保育员在日常工作中的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


通过此次活动,不但为保育员提供了展现自我的机会,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和经验借鉴的平台,同时让所有保育员们深深感受到爱就是信任、尊重、支持、理解和包容。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