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学无止境,精益“球”精——银河实验幼儿园教师球类运动技能培训

[ 幼教 ]    
2022
05-13
13:46

为加强教师的球类运动基本技能,有效提高教师对幼儿球类运动的指导能力,5月12日,银河实验幼儿园邀请高桥金帆实验学校体育部郭老师对教师进行了球类运动技能专题培训。

01乒乓球

培训活动中,郭老师结合3—6岁幼儿乒乓球的基本动作和要领,对老师们展开实战性的训练,他从握拍法、站位、正手攻球、反手拨球、直拍推挡等技术动作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02气排球



气排球集运动、健身、娱乐性为一体,是一项好学易懂的体育项目。郭老师对气排球技能提出4点要求:叉、压、夹、提。大家学习的热情高涨,发球、击球、垫球、传球、拦网、扣球……在教练的带动下认真思考、反复练习。


03足球

郭老师详细讲解了足球的基本技能,踩球、控球、运球、射门……通过游戏形式,让老师们切身体到验足球活动的乐趣,切实感受足球运动的魅力。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增加了教师的球类运动知识及技能,也为球类特色活动顺利、有效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后续活动中,教师们也将习得的专业技能运用到实践中去,让球与孩子们碰撞出更加热烈的火花,让球成为孩子成长过程中的重要伙伴,让孩子在运动中收获健康体魄!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