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大学 > 

阳光青春校园跑,助力亚运展风采——浙江电大萧山学院开展趣味健力赛

[ 大学 ]    
2022
05-12
09:50

图片

五月春归浓,方晓春雨急。2022年5月9日下午,我院在操场如期举办了“阳光青春校园跑,助力亚运展风采”趣味健力赛。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学生的健康意识,鼓励学生科学健身,增强团队凝聚力。

图片

体教融合的理念为“教会、勤练、常赛”。“勤练”特指体育运动不拘泥于课堂,需要课内外、校内外联合开展,以养成习惯、掌握技能、增强体能为核心。我院学生处、团委始终致力于打造人人会运动、人人爱运动的文化氛围,为学生营造比学赶超的校园环境。

图片

本次活动分为趣味跑和竞速跑两个项目。活动开始,各位同学按照规定的路线开始了阳光校园趣味跑,其中设有亚运知识竞答、简易保龄球、螃蟹步竞速、趣味传声筒和夹纸竞速等趣味小游戏;另一边,竞速跑的现场则是热火朝天,各位选手摩拳擦掌,准备一展身手。起跑点一声号令,选手们便如脱了缰的野马一般在操场上飞驰,边上的同学也当起了拉拉队员,为比赛的同学加油助威。

图片

参与的同学们不仅收获了欢乐和汗水,也赢得了丰厚的队友情谊。在最后一组同学奋力的冲刺后,本次此活动也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