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开展档案培训,助力园所发展——闻堰闻江幼儿园档案培训活动

[ 幼教 ]    
2022
05-11
08:52

2022年5月10日,萧山区教育局办公室钱新华老师莅临闻江幼儿园总园,向两园区全体教师进行了一次全面细致的档案工作专题培训。

本次活动由戚丽园长主持

在培训中,钱新华老师指出,档案管理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基础工作,是规范化管理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需要幼儿园从上至下的全力协作。只有每一个人、每一个环节都做到位,才能使档案工作做到满分。


及时、规范

按时、全面

钱新华老师用八个字强调了教师档案工作要求:档案的形成要“及时、规范”,档案的移交要“按时、全面”。

钱新华老师还强调了规范形成档案的方方面面,包括文本格式、文件归档等要求。

本次活动,培训内容针对性强,有助于幼儿园继续开展好档案工作规范化。相信在园领导的重视和老师们的通力配合下,我们的档案管理制度会进一步完善,我们的档案管理工作会更加规范化、专业化。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