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长山幼儿园分工会:“羽”众不同,绽放“翼”彩

[ 幼教 ]    
2022
05-10
14:10

不长不短的距离,

需要的是全身心投入

自始至终你都在拼全力此时此刻,

你处在最风光的一刻

只要有坚持胜利的信心无论第几,

你们就是第一

比赛开始前

为提升幼儿园教师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丰富教师业余生活,提高教师身体素质,为促进幼儿园教师之间的交流,丰富教师的文体活动,营造积极向上的运动氛围,体会参与体育运动的乐趣,加强教师体育锻炼,增强体质,为教师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奠定良好的身体素质基础,2022年5月6日,长山幼儿园分工会举办教师羽毛球比赛。

裁判工作中!

精彩瞬间回顾

赛场上,各位参赛选手使出浑身解数,时而“短兵相接”、时而大力猛扣;时而将球轻挑过网,时而又挥拍快速抽杀,时而为得分兴高采烈,时而又为丢球而扼腕喟叹……昔日课堂上气质儒雅、循循善诱的教育者仿佛变成了活力四射的运动员,尽显青春风采。

瞧,我们的园长妈妈也与我们一起尽情挥舞着球拍!

裁判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公正裁定,场外观众的的加油声、呐喊声、助威声接连不断,将比赛推向一次又一次的高潮。


加油,我们的运动健将!

经过激烈的角逐,冠亚季殿军诞生了!

此次活动,为热爱羽毛球运动的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切磋球艺的平台,使学校教师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能够身心放松,不仅丰富了教师的业余生活,提高了老师们参加体育运动的热情,同时在比赛中增强了教师的竞争意识、团队意识和集体归属感,展现了顽强拼搏、团结互助、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