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社区教育 > 

临浦镇社区教育工作会议举行,想学家庭教育知识的请到这里来!

[ 社区教育 ]    
2022
05-07
16:36

图片

5月7日,临浦镇举行社区家长学校及各村教学点挂牌仪式,临浦镇公共服务办主任丁忠校向临浦社区学校卢国桥校长及34个村(社区)教学点负责人授牌。

授牌仪式

图片

社区家长学校授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各村教学点授牌

为提高临浦镇社区家庭教育水平,帮助社区居民探索正确的家庭教育方法,临浦镇在临浦社区学校成立临浦镇社区家长学校,并在全镇34个村(社区)建立社区家长学校教学点。

图片

图片

图片

领导讲话

图片

临浦镇公共服务办主任丁忠校对社区家长学校及各村教学点提出要求:要有相对固定的办公、教学活动,有开展文体活动的设施、场所及明显标识;要制定有效的社区家长学校管理制度,并落实到位;要充分发挥临浦社区学校专兼职教师、各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和志愿者队伍的作用,开展授课及活动要富有针对性,贴近家长所需,吸引社区家长积极参加教育。

据悉,临浦社区家长学校及各村教学点将充分发挥自身的组织、资源优势,开展多样的家庭教育培训活动,引导优良家风、家训的形成,全面提升临浦镇居民家庭教育水平。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