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青春接力,团结聚力——闻堰中心幼儿园共青团支部书记竞选活动

[ 幼教 ]    
2022
05-05
14:14

为了进一步加强团组织建设,提高团委工作水平,以更好地适应学校的管理和发展,充分发挥团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团员青年教师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五四青年节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闻堰幼儿园组织召开团支部书记竞选的活动。现任团支部书记丁嘉丽主持会议,全体团员教师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傅婷婷携党员代表列席会议。

演说竞选上岗

本次竞选活动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经过前期报名和党工团支部组织委员会的资料审查,参加竞选的张佳慧老师进行竞选演讲。

她以《拼搏的青春最闪亮》为题,从自我介绍谈到自己的组织协调能力,最后表示自己如果当选,会用满腔热情带领全体团员,用最饱满的状态投入到这份神圣的使命中,不遗余力地做好本职工作,以出色的业绩回报大家的肯定和支持!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和党工团支部组织委员会复核审议,全体举手通过,由此产生了新一任团支部书记!

传承寄予希望

党支部书记傅婷婷对新当选的团支部书记张佳慧老师表示祝贺,并寄予希望,鼓励她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作为幼儿园的年轻力量,充满朝气,向阳而生!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教师要有新作为、新担当,新一届的团支部干部要不断学习,努力工作,立足本岗,勇挑重担,团结青年教师,为闻堰幼儿园的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