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信息展新路,技术促成长——衙前一幼2.0能力提升工程校本研训活动

[ 图片新闻 ]    
2022
05-05
08:31

为进一步提升新时代高素质教师的核心素养,继续推进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的组织与实施,4月29日,衙前一幼全体教师开展“幼儿园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2.0工程”线下培训活动。

01集中培训

领航组教师项利敏围绕之江汇空间建设展开培训。从个人空间的建设、资源的获取和审核、网络空间的教学等通过实践操作一一详细介绍,对之江汇经验值的规则进行分享,同时结合2.0能力提升工程专项评价提出要求。

02分组研讨

为加强信息技术的研训的有效性,随后进行分组研训活动,各项目组在管理员的组织下,领航组进行全园空间共享建设研训,启航组进行了课件获取与制作的微讲座,扬帆组进行了资源获取运用分享研讨。同时每个项目组还针对2.0能力提升工程所需成果佐证,结合优秀成果案例展开研讨,将技术的应用与课程 深度融合。

本次线下培训活动任务明确,内容充实,不仅提升了教师们的获取和制作资源的能力,有效推进了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的研训,也为今后提高教师信息技术应用水平,积极开展教育教学,达到信息技术和教学的融合创新打下了基础。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